网易严选人体工程学椅子——桑心记
Tankey Lv2

网易严选人体工程学椅子——老罗优选

一、为什么

在大学时候在进行宿舍桌面设置完成后就发现自己缺少一把人体工程学椅子,考虑到自己不肯将就那些百元的“爆🌼”的人体工程学💺,在网上🏄‍♀️时候看中了网易严选的人体工程椅子,多年前那时的网易严选作为一个主打找到xx代工厂PK大牌同类产品的物美价优产品的新兴购物平台,这款椅子在当年的宣传中我记得说是找的冈村的代工厂代工的优秀产品

多年毕业后,错过了老罗直播间的优惠,终于在汪峰的直播间以999RMB的价格剁手了这款种🌿多年几经改版的人体工程学椅子。

二、怎么样

对于现在是不是冈村代工产的产品,从产品的发货地发现是一个名为永艺椅业的工厂发出的,taobao了一下他家的产品发现他也有做自己的牌子的产品,可惜销量感人,部分产品的价格比这款椅子要贵一些。不过我看到一款类似的说什么吴晓波推荐款,其实和这款椅子长得极其类似,且看背部支撑要用料要优于网易这款。

🔎详情见图

Ps:幅治内容₤3pGDcabPpB2₤咑幵👉τa0寳👈或點击链街https://m.tb.cn/h.VscRgq1?sm=ad7817 至浏.览览.器【【吴晓波直播推荐】永艺蒙柯电脑椅人体工学老板椅可躺办公护腰椅】

aSGg2t.jpg

1、配件

不多说先看包装和配件

aS8qBD.jpg

产品的包装盒子相当巨大,具体大小可以看包装和上的📦大小参数,且重量不轻,顺丰快递小哥用推车电梯给送上来的,如果家里没有电梯,emmm……。

aS8LHe.jpg

👍👍👍:内存的各个零部件的包装都是用气囊包裹的,有效的减少了配件在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相互的碰撞💥,造成配件损害或者磨损,好评!!!。

aS8XAH.jpg

👍👍👍:左右扶手是不同颜色的包装的包装的,不只是是不是有意做的区分。在此暂且认为就是作为的区别包装吧。

aS8bnO.jpg

接下来就是一张全部配件全家福,螺丝套装都是按照组装的要求进行区分包装,且每一种🔩都多给了一个,方便自己安装丢失补上和日后的磨损更换。

问题

看下图

aS87jK.jpg

整个椅子的安装过程其实并不愉快,我一个180plus的男生在安装时候都极其费劲,花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如果可以话,建议找一个人帮忙抬着,这样安装时会稍微降低安装的难度。因为,一个人安装时候需要抬着另一个大配件进行螺丝配合再拧起来……费力费时费事。

而且……扶手的螺丝,竟然是有一定倾斜度的,如果直接将螺丝放入孔洞自然导入,然后进行安装很有可能像我一样出现在拧螺丝的过程中出现螺丝无法正常拧进去,整个过程感觉自己像在股丝,极其难拧,且到一定深度就无法继续拧进去,需要多次调整找到合适的安装角度才能较为顺利的拧进去。

2、使用

好不容易安装好的椅子,好用吗?

答案是:NO!!!

为什么?

①坐垫

号称进口的弹力网面,坐感生硬,回弹并不感觉舒适,且如果夏天穿着短裤,或者光膀子坐在椅子上搓肉刮人。且果然是老罗适合产品,一般身体达不到老罗这个宽度的同学,坐在椅子里面感觉空空荡荡的,且扶手离坐垫两侧的距离较远,不能左右条件使用感觉很别扭,个人觉得不适合那些身材较瘦的人。

②靠背

emmm在靠背有限的调节空间内,除非自己PP很靠在后背坐着,否者几乎不感知靠背的存在。正常的坐姿下,后背悬空较为厉害,使用体验和普通的工作椅子感知差不了太多可能还是需要买一个背垫靠着,才勉强舒适吧。

③扶手

整体使用感觉是段落调节,可以上下前后进行相应的调节,但是不可以左右调节,自己导致出现**==①==**的问题。

泡棉之地的扶手,光顺硬度合适,应该相比较那一种贴皮的扶手使用久了不会出现蜕皮松动的情况。

④头枕、躺宝

说实话两者其实可有可无,比较平时工作没有人打开躺宝支撑着腿,也没有人可以在正常坐姿下,把自己的脖颈紧贴着头枕,至少我感觉如果你做到了,整个人是非常别扭的状态。

不过,如果午休的,体验还算ok,比起趴在桌子上会可能压迫脊椎、压麻手臂、压花眼睛的姿势要舒服健康得多。但是躺宝垫子做的较为粗糙,生硬咯腿。

⑤滚轮

滚轮未做合适的胶圈包裹,在木地板上推行并不是很顺滑,对地板的压花的影响会比较大,建议准备一个地垫。

三、值得吗?

999RMB的价格,在人体工学椅子这个价位端并不是很贵,我个人感觉还没有一个千元的电竞椅舒服。等待多年的收到货后的落还是非常大的。看了一些网络测评,对此的评价褒贬不一,朋友也有直接入手赫曼米勒系列的,虽然丐版的价格都是其几倍,但是基本上物有所值。最起码体验没有我这么强烈的挫败感。

所以,……再次总结,我并不推荐买这款产品。有条件还是一步到位选择赫曼米勒、冈村等一线品牌吧。

评分:

做 工:★★★★☆

性价比:★★★☆☆

舒适度:★★☆☆☆

推荐指数:★★☆☆☆

  • 本文标题:网易严选人体工程学椅子——桑心记
  • 本文作者:Tankey
  • 创建时间:2020-07-25 20:24:07
  • 本文链接:https://www.itestv.com/2020/07/25/chair/
  • 版权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BY-NC-SA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出处!